close

標題打得好像煞有其事,但其實還是繼續過著吧,生活。

對於人際上的失意,其實也沒有到失意那麼強烈的詞,只是貧乏的字彙量使我只能如此詮釋。


雖然分組是有人了,但和班級的脫節感還是沒有消失,深怕現在介入大家為時已晚。

很多關係已經固定,但我卻已錯過太多。

這樣真的蠻恐怖的。


心臟無時無刻被擠壓著,事實上或許沒有那麼嚴重吧,還是可以和大家聊聊天唱唱歌打打鬧鬧,吃飯什麼的。

還是做得到,也還沒到沒人要的地步。

只是沒有那種百分百不會失敗的確信。

對著很多人還是戰戰兢兢。

話說要有那種確信是要幹嘛我也不懂。


大概,就是報應。

被硬塞的刀、強制不透光的袋子、灰色的眼帶。

有人的靈魂變得支離破碎。

有人的情感我感受不到。

漸漸地祂們我也看不太到了。

只剩下依舊掛著的耳機、手邊的文字、嘈雜的聲音,還有粉末般的心。


沒有聽眾還是會唱。

沒有讀者仍舊會寫。

只為釐清思緒。

試圖讓自己好過一些。

(但效果好像不太顯著)

已經成灰的東西還是放在一邊就好,放著不丟應該也還好。

丟掉也只是造成環境污染而已嘛。


所以我說要怎麼改善已經回歸的,極端的生理時鐘。

可能還是要有人把我揍一頓,或放個棺材我才會醒悟?

不然一直沒有往前是怎樣。


沒有難過失意的權力。

明明我是捅人的那一個。


反正只要螢幕保護程式還在,我就永遠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