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封面,我怕丟上來可能不是很適合。

事實是因為丟上來可能會蠻嚇人的(?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手機鏡頭也拍不起來啦。


場子的書,女性向(這邊就不明說了

一樣是被糟糕朋友餵食的,畢竟只要是文字我都不挑,雖然不挑,但有些諾貝爾文學獎還是,功力不到(躺平

之前對戀愛小說不行,現在覺得有點bala但已經可以看了yo


這本,大陸作家,應該可以歸類為腦洞創作吧,有關刀劍亂舞。

遊戲本身就是女性向,衍生作品更不用說了,也就是在藍月的圈圈裡多添一筆囉。

有點病,但還算可啦,這個文筆。

故事劇情完整,繪師畫起來很搭,世界觀符合。

其實世界觀就病病的啦,完全不是現在的生物學(#


這個cp,其實在看之前沒有特別有感,看完也沒有,就是一個蠻鈣的故事。

甜點等級,很快完食。

摁普普。

書總是好容易插隊啊,本來這週要留給十年的~


我沒有慾望再吃一次,這本。


也不會承認書翻開第一頁是請記得滿18。

反正網路已經這麼浮濫了對吧。

還有人傳10 count 第27話給我呢w

明明都一堆還沒更新的,2月的Darling+也還沒出啊。

反正我這麼雜食變得怪怪的也屬正常(?

絕對不是我的錯是亂堆坑的那些人喔(喂

重心不穩怪我囉w


專有名詞看不懂得不要亂搜尋,可能會後悔,由其男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