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20.jpg

有熱巧克力暖手這才終於可以打字。

 

玄大的十年終於被我看完了。

認識這位作家是從她的最暢銷「特殊傳說」開始看起,還記得剛開始掉坑還是看舊版,連第一次上課看書被沒收也是因為特傳w

說來真是不乖,但當時就是如火如荼的一本接著一本,上課下課走路,眼睛都沒閒著。

自稱鉛字中毒,那是現在的狀況。

很神奇,那就是專屬於玄大的,故事的吸引力。

就是因為這樣,之後再翻開玄大的任何一本書之前,我都會好好評估現在的我究竟能不能駕馭。

那是一個一個故事的漩渦。

憑著一己之力,現在的我還是要苦笑,很難抽出來,在開始之後。

 

十年前她開始寫書。

七年前我翻開了她的第一本書。

真的就像序裡面提到的,看著我長大的那些書啊。

 

橫跨「特殊傳說」、「因與聿」、「案簿錄」、「異動之刻」、「兔俠」

(上) 有關這些的小外傳,好好吃完特傳舊版、異動、因聿的我看著就是笑。

正在連載中的案簿錄和兔俠,在新一集出來之後他們總是插隊的第一順位,也是默默吃掉我平日晚上三小時的罪魁禍首。

現在看著書櫃裡買來的一整套異動,買了這麼久,就是不敢翻開第一集再複習,深怕又掉進文字的深淵w

 

(下) 阿因、小聿去露個營,碰上了要將女鬼送回原來世界的漾漾和學長,順便外帶看看菜園卻穿越的阿書和羅德。

平行世界的三個故事就這麼有趣的交集了。

非常厲害的故事推進,主角齊聚卻完全沒有壓掉各自的特色和魅力。

基於每個女生都有腐化的潛力,後面的隨筆都是藍月,故事鋪陳還是很引人入勝。

最後在外星球回來了,學長還要重開通道w

 

我會一再複習的書,一直都是。

每個架構出來的世界都很精彩。

看了七年的我很肯定。

 

希望我能看,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