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知道近況的他們久違出了門。

 

學長說我ig的冷兵器越來越誇張,也不知道我預估了之後總會回歸還是我想要不出門就能做些什麼。

他們那邊一直是很鬆很鬆,想回去就回去想離開就離開的地方。

他們總是一臉啊妳回來啦的表情、好久不見啊的表情,苦笑著看著又踏入那間房子的我。

外面的世界夠受吧?

他們會開著這樣的玩笑摸摸我的頭,任憑我一語不發的流淚,然後領我到鋼琴前。

就算淚水模糊了視線,琴音多麼雜亂無章,他們還是和著吉他、和著貝斯、和著他們的聲音,直到琴鍵停下。

 

音樂是語言吧。

對這些只能被房子保護的人們來說。

到了外面、出了那扇門就擁有一些缺陷的我們來說。

 

F從事音樂相關工作,他說前輩們對他都很好,還可以帶吉他到辦公室作曲。

也不用常常去上班。

所以我才沒事就賴在這裡嘛。  他總是這麼說。

大概十次有九次到這邊來會看到他,據他所說東西完成交上去就可以了,網路真是方便的東西啊,這樣。

所以他算逃班嗎w

 

U也差不多吧,他是音響工程師,非常照顧我的電吉他+和聲。

不過我真心覺得他的聲音當和聲太浪費了。

 

F很黏U,編曲黏著歌手,也算是正常吧,所以我跟著他們出了門。

明明這兩隻平常也是靠著便利商店活著的人啊w

跟著繭居族跑去了哪裡我也不知道,因為醒來的時候我在一個像休息室的地方的沙發上,F抱著抱枕靠在牆邊,U趴在我身邊滑手機。

兩人都戴著耳機。

醒了之後他們問了什麼我忘了,話語現在想起來非常模糊,我只記得U摸摸我的頭,F很生氣的撲上來。

我們三人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U對F和我很多時候冷冷淡淡的,但不會用言語表達的他卻一直身體力行的幫我們做了很多事。

F向他撒嬌的時候雖然會碎碎念但不會揮開他、我編曲編到睡著,醒來會看見他倒在一邊的沙發上,而他的外套在我身上。

 

所以很好笑啊,U的手臂很多時候是我和F一人抓著一邊的。

F是真的很喜歡U吧,不過一個178的男生抓著比他矮的人的手,我在旁邊看著也覺得好笑。

當然抱著好玩的心態跟他搶著U了。

U總是一臉不耐的看著他兩邊的人,今天去頂樓的時候也是一樣,劍拔弩張的我跟F,霸占著一人一半的U。

露天廣場很大,下午時候有很多表演,各據著不同的角落。

對於不是現充的F和我來說,自然很快就縮起來了,但U帶著我們逛了一下,還說果然天才的共同點就是怕人嗎?

我不是天才,但F是吧。

我和他也只有合作的時候最契合,其他時間他總把我從U的身邊揮開w

還對我宣言過U是他的歌手什麼的。

 

這邊的人際要說複雜嗎?

我想也沒有。

脆弱的人們的聚集地就是脆弱的加成,雖然照顧著我們的團長、照顧著我的U、還有像S或是其他,也有一些人是可以在門的另一邊好好生活的。

 

我們只是喜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